值得回味的那些时刻

2022-07-29 09:53

北达博雅13周年特别策划——我与北达博雅的故事 

“每一个社工的声音,都值得被听见”

值得回味的那些时刻


                                              坦洲禁毒:黄丽怡

青春能有多少年?疫情就占据了三年。

而在我青春正当值的岁月里,我依旧仰慕着你风华正茂的样子,紧握着你温暖如春的双手,伴随着你稳健踏实的脚步。我清楚地记得三年前的9月30日,我正式地成为一名博雅人,这也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一天。2022年的9月30日,是我与北达博雅走过整整三个风风雨雨的春秋。

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

2019年,是我生活跌宕起伏的一年。唯一让我感动的是,我成为了博雅人,并参加了北达博雅十周年的年会。

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在这百般丑陋的人世间,仍有一批肩负重任的工作者在为困难群体办实事,让无数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都见到一缕曙光。

十周年的年会,是我们北达博雅成果展示的日子,更是我们博雅人相聚一堂的节日。还记得那天的晚会上,大家都盛装出席,打扮得漂漂亮亮,晚会现场随处可见的博雅红,是爱的象征。年会那张大合照,我一直保存在相册中,每当有想放弃的念头,就拿出来鼓励一下自己,让自己知道遇到所有的困难其实都是有办法解决的,因为我并不是孤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729095258.png

家族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220729095321.png

全家福


我的家人们,都很可爱吧

参加博雅的十周年年会,我们总得留下点纪念的照片。那天,我们摆拍了很多可可爱爱的大合照,还有各种各样的搞怪照片。我们还在酒店的园区里找寻儿时的乐趣,游玩区里面有小时候的碰碰车,我们几个大孩子玩得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220729095352.png

我们很是可爱!

我们在玩具机动车上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由于太高兴了连安全意识全都还给老师了。哇噻,居然有小猪佩奇在这里,然后咔咔就一起来了个大合照。还记得,当时张同志是我们坦洲禁毒项目唯一的男生,他为了隐藏他那帅气逼人的容颜,选择充当我们的摄影师,真是辛苦他了。

微信图片_20220729095418.png

佩奇家族成员照


话说回来,张同志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做事又尽心尽责,咱们的刘主任还是对他宠爱有加的。

高光时刻来了,所以你中奖了吗....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每个博雅人对于抽红包都是非常兴奋的。当大屏幕一直滚动,被喊停的那瞬间,那每个人的心估计都是呈大波浪地跳动。

哈哈,所以你中奖了吗?那天的年会上,我们项目的同工有人远程中奖,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呀!那天每位领导在兴奋的情况下,不断地在叠加抽奖福利,增加抽奖的次数。现场的每一位同事都在用呐喊声欢呼,用掌声在表达心声,用热情在回馈现场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29095446.png

所以,我们都是幸运儿

今年,是北达博雅的十三岁了,在这里祝愿我们的北达博雅一路长虹,生日快乐。


资料整理:林楚燕

编辑:吴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