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耆行动长者防跌宣传走进细滘社区!

2022-07-27 09:09

7月22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与细滘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社区健康宣教服务活动。继企业健康宣教活动之后,危急难病友关爱中心医务社工走进细滘社区,在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开展护耆行动长者防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做好社区长者有关防跌、卒中等方面健康知识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727090841.jpg

医务社工发放卒中、防跌创伤等方面的宣传单张,从如何正确认识脑卒中及怎么样早期预防、治疗等知识在现场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社区长者要引起重视,定期做筛查,及早发现疾病问题,做到早诊治、早治疗,有效地预防脑卒中的发生并及时就医。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社区长者提高了对中风症状的认识和关注,更好地进行疾病防控,同时也加深了长者对卒中、跌倒、中暑等健康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社区长者的健康意识,为社区健康教育的促进奠定基础。



供稿: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危急难病友关爱中心医务社工服务项目

撰稿:关淑凡、莫紫娟

编辑:潘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