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源街社工站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2022-06-28 10:02

2022年6月26日下午,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以“守护健康 决不毒行”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广州市圣地物业管理公司的支持,活动现场设在圣地新天地广场,以知识问答和签到打卡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号召南源街全体居民、组织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社工、禁毒志愿者和居民等各界代表共8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00237.jpg

活动现场设置有预防毒品知识、传统和新型毒品展示以及禁毒英模事迹等展板。社工向来往圣地新天地广场的居民群众发出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倡议,通过禁毒知识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等内容,以此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随后,由禁毒志愿者带领居民发起禁毒宣言,表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坚定决心。

活动期间,居民群众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打卡,儿童青少年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用一双双小手作出了抵制毒品的庄严承诺,用转发禁毒主题活动到朋友圈的行动表示对毒品的深恶痛绝与对健康成长的无限热爱,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支持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南源街社工站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工作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提高了广大南源街居民群众,特别是儿童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南源”,喜迎“七一建党节”营造了热烈气氛!

微信图片_20220628100326.jpg微信图片_20220628100321.jpg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李振豪

审稿:刘颖慧

编辑: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