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要做好,南源花园在行动

2020-09-02 09:29

831日上午,南源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南源花园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开展了“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垃圾分类标语征集、可回收垃圾交换小礼物、垃圾分类小挑战、分类套圈等游戏环节,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能力,而且也让垃圾分类的知识在社区内得到宣传和实践。

     

志愿者在向居民征集垃圾分类标语

居民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主动接受垃圾分类理念。袁女士表示,垃圾分类需要社区中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一起努力。然而有一部分人因为认知不足,对垃圾分类不屑一顾。所以,她非常开心能看见南源街社工服务站开展该类活动,能够在游戏中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鼓励每一位居民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号召。

   

依据志愿者指定的垃圾种类,套中正确的“垃圾卡”才能获胜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能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美丽的南源家园,呵护社区的良好环境氛围。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廖倬瑜

审稿:梁译心

编辑:李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