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博雅(广州、佛山、茂名)2023年4月最新招聘信

2023-04-21 13:15

北达博雅是由北京大学校友发起组建的专业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获得5A(AAAAA)级社会组织、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等荣誉,负责人出任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总干事、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社会工作暨志愿服务工委会常务委员等行业职务,履行社会责任。

目前北达博雅以广州、佛山、中山三大服务团队为主,服务遍布广东、海南、广西、重庆等省市,专职员工超过160名;承接社工服务站、医务、企业及工业园区、禁毒、社区矫正等类型社工服务实务项目30多个,并为各类单位提供培训、督导、评估、研究等智力支持服务,形成“社区综合服务、健康社会工作、企业社工项目、社会服务平台运营、政府顾问服务”五大特色业务板块。


诚挚邀请您申请以下岗位

广州地区

(一)项目名称: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医务社工服务项目


1.工作地点:何贤纪念医院

2.招聘岗位:医务社工实习生1名(提供住宿,在医院附近)

3.岗位要求:

(1)经验不限,有求知欲(我们愿意倾囊相授)。

(2)具有团队精神(我们有责共负,有食同享)。

(3)工作认真细致,对服务对象有耐性。

(4)上班时间:8:00-12:00 14:30-17:00(五天半)

4.工作要求:

(1)熟悉医院志愿服务的开展,协助社工进行志愿项目的管理和运营;

(2)协助策划、开展病区活动;

(3)参与部分个案工作的协助;

(4)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医务社工项目

1.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中心医院

2.招聘岗位:实习生3名

3.实习生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背景(社会学、心理学等)的在校学生。

4.实习生岗位内容:

负责协助开展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的宣传推广,协助开展查房、个案服务、志愿者管理等工作,并完成项目文书记录等。

5.实习生实习周期:2023年4-9月(至少实习三个月)。

项目介绍:本项目以肿瘤科、康复为重点服务科室,覆盖其他有服务需要的患者及家属、危急难患者群体、志愿者群体和医务人员群体,以建设“关爱资源中心”为平台载体,整合院内外资源,发挥“医护+社工+志愿者+社区”跨专业合作优势,及时适切回应患者及家属需求,促进患者身、心、社、灵全人康复,为患者及家属打造更有 “温度”的医院服务支持;透过服务开展助力建设采购人人文关怀特色新名片,助力患者满意度及医院公众影响力提升,推动医院人文关怀品质医疗建设,发展医疗服务新模式。


(三)项目名称:南源街社工服务站项目

1.工作地点:荔湾区南源街(中山八地铁附近)

2.招聘岗位:实习生1名

3.岗位要求及内容:

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社区管理、社会学、法学、康复训练等)优先考虑;认同社会工作价值观和理念,熟悉社工相关专业知识;实习时间至少2个月以上,每周实习时间至少有3天;遵守项目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工作。


(四)项目名称: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社工服务项目

1.工作地点:广东省人民医院院内(广州市越秀区)

2.招聘岗位:贫困患者救助社工1名

3.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社区管理、社会学、法学等)毕业;

(3)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至少1年医务社工服务经验或3年社工服务经验。

(4)热爱社会工作,踏实细致耐心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

(5)具有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6)能够适应医院的工作场域。

4.到岗时间:4月底


佛山地区

(一)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医务社工项目

1.工作地点: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佛山南海)

2.招聘岗位:实习生1名

3.实习生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背景(社会学、心理学等)的在校学生。

4.实习生岗位内容:

负责协助开展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的宣传推广,协助开展查房服务、志愿者管理等工作,并完成项目文书记录等。

5.实习生实习周期:2023年4-6月。


(二)项目名称: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医院医务社工项目

1.工作地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

2.招聘岗位:项目负责人1名,实习生1名

3.项目负责人岗位要求:

(1)取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资格证或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

(2)具有社会工作相关服务经验。

4.项目负责人岗位内容:

负责统筹项目的运作,提供前线服务以及协助解决项目同事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5.实习生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背景(社会学、心理学等)的在校学生;

(3)沟通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较强。

6.实习生岗位内容:

负责协助开展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的宣传推广等工作。

7.实习生实习周期:2023年4-7月(项目可提供住宿、无实习补贴)。

项目介绍:为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医务社工作为医院人文关怀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我院医务社工服务,不断完善医务社工服务的内涵,提升医院医务社工服务品牌。结合乐从镇健共体发展建设布局,医院发展定位,各专科品牌发展等需求,未来三年医务社工项目将继续围绕手足、烧伤整形外科、妇产科、神经内科、呼吸科、血液透析中心等临床重点科室的患者、家属、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为重点服务对象,搭建具有我院特色的医务社工服务平台,形成完善的“医务人员+医务社工+医务志愿者”联动模式,进一步完善从院内到社区延伸的全病程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医院医务社工服务特色品牌。为患者及家属提供直接或间接的医务社工专业服务、健康宣教服务、资源链接服务、医院志愿服务,为医院医护人员提供心理支持服务等。以人文乐医为核心,让患者享受到更适切的多元化服务,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感,不断提高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文关怀品质。


(三)项目名称: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危急难病友关爱中心医务社工服务项目

1.工作地点: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

2.招聘岗位:实习生1名

3.实习生岗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背景(社会学、心理学等)的在校学生;

(3)沟通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较强。

4.实习生岗位内容:

负责协助开展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的宣传推广、志愿者管理等工作。

5.实习生实习周期:2023年4-6月(项目可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

项目简介: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危急难病友关爱中心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简介:以危急难病友关爱的患者及其家属、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为重点服务对象,通过建立危急难患者及其家属院前准备、院中服务、院后延伸的全病程管理服务体系和危急难医务资源服务库,为危急难患者及其家属等提供医务社会工作服务、医院志愿服务、医护人员心理支持服务、健康宣教服务、医务社工推广服务、医疗慈善资源服务等六大支持服务,满足患者及其家属等的心理社会需求,促进危急难患者及其家属等享有温度、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茂名地区

(一)项目名称:高州医院医务社工项目

1.工作地点: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人民医院

2.招聘岗位:项目社工1名

3.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社区管理、社会学、法学等)毕业,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或以上;

(2)有从事医务社工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4.岗位内容:

(1)参与科室查房工作,负责患者及家属对大病救助的咨询工作。

(2)开展跟进求助个案的救助申请工作。

(3)开展科室患者康乐活动。

(4)协助科室开展志愿服务队相关工作。


博雅员工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如有可能影响正常工作的健康状况,应聘者在应聘时必须告知。

2.认同博雅发展方向,愿意与博雅共同成长。

3.踏实细致耐心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

4.具有团队精神,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组织和协调能力,乐于奉献,有社会责任感。

5.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薪酬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一线社工4200元至6200元(具体工资视工作能力而定),项目主任6100元-8100元;项目制薪酬体系,多劳多得!

☆购买社保及公积金;

☆年度员工体检;

☆带薪年假;

☆助理社工师/社工师补贴;

☆住房补贴或部分项目提供宿舍;

☆通讯补贴;

☆高温补贴;

☆全勤奖;

☆年底奖金(以月薪作为参考标准);

☆资深督导定期督导支援、参加大型学术交流培训等福利;

☆富有活力、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

☆工资具体面谈。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简历至邮箱,邮件及简历请注明(应聘项目+岗位+姓名),合则约见面试,如未进入面试阶段,请谅解不逐一通知。

Email:hr@bdby.org

机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1号洪都大厦A栋5楼

联系人:牟女士

尽己之力,奉献社会!期待着和您一起奋斗!

对北达博雅进一步了解,请查阅机构网站www.bdby.org。


资料整理:牟欣

编辑:吴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