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感谢·展望—南源花市义卖

2019-02-21 14:55

2月15日上午,时值浓浓春节气氛,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简称“南源社工站”)召集参与2019年花市义卖活动的志愿者开展总结大会,向志愿者介绍花市义卖总体情况的同时,表达对志愿者辛苦付出的感谢。


花市义卖总体情况

社工向志愿者介绍了花市义卖的总体情况,本次花市义卖历经2.5天,售出义卖品共计464件,参与志愿者人次达64人次,筹款10118.3元,该筹款将用于资助“守护星星”特殊儿童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221145553.jpg

社工介绍花市义卖总体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志愿者心声

志愿者在义卖活动现场与社会人士接触、交流比较多,更加了解义卖活动如何开展贴近市场要求和社会大众的需求,社工鼓励志愿者积极发表意见,为之后的义卖活动提出改善建议。其中,陆兆平建议之后可以制作多一些串珠小金鱼,梁小燕建议义卖品价格更加合理一些,邓玉燕则建议义卖品的种类可以更加丰富。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讲述了个人的意见。



荔湾春节花市义卖❤精彩瞬间


捐赠社区义卖款

总结大会上,玫瑰人生手工小组代表谷文娟向南源社工站捐赠社区义卖款项1504.6元。玫瑰人生手工小组由热爱手工的志愿者组成,共有11名成员。2018年,玫瑰人生手工小组每周定期自发组织开展手工学习活动,先后共制作了300多件手工品,为义卖活动准备了一大批种类丰富的义卖品。


微信图片_20190221145741.jpg

玫瑰人生手工小组谷文娟

代表向社工站捐赠社区义卖款


感谢志愿者支持

由南源社工站副主任蓝小玲为参与义卖活动的志愿者邓玉燕、谷文娟、陈捷、周文昊、阙秀莲等现场24人颁发“感谢状”,也感谢那些因其他原因不能前来参加总结会的志愿者们,感谢南源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和对花市义卖活动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221145828.jpg

南源社工站蓝小玲副主任

为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感谢状



义卖活动精彩继续

2019年3月-9月,南源街社工站将继续在南源街各社区开展义卖活动,为“守护星星”特殊儿童项目进行筹款。

最后,特别感谢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广州市荔湾区花市指挥部以及南源街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李振豪

审稿:蓝小玲

编辑:吴小娟